秦昊化身多情黑馬王子 收服女神林依晨少女心

凱擘   

  曾入圍金馬獎的秦昊首次於台灣電影擔綱男主角的話題新作【234說愛你】即將於10月23日盛大上映,艷福不淺的秦昊在劇中飾演知名的珠寶設計總監,才華洋溢但也風流多情,在劇中一口氣周旋於蔡淑臻、周姮吟和林依晨三個不同世代的女人之間,甚至和鄉民口中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有多場親密的互動戲,不但化身帥氣的黑馬王子騎著駿馬登場,一場林依晨帶著秦昊在劇中親手打造的專屬珠寶,在攝影棚裡進行棚拍的甜蜜場景,也是兩人在劇中的角色首度擦出火花的重要橋段,影后林依晨也火力全開詮釋甜美的少女心,讓這對影帝影后級的重量級組合演出更備受矚目。

  而劇組為了讓秦昊所飾演的珠寶設計總監更具說服力,特地找來了兩組國內新銳的設計師為電影量身打造專屬的珠寶,其中由陳瀅珍設計的「仲夏夜之夢」代表著秦昊在劇中繼承的珠寶商家業的主力品牌,完全為林依晨電影角色量身打造,如同精靈仙子般的蝴蝶造型來表現她在愛情中的精煉、蛻變,呈現在電影的關鍵性時刻,更在劇情的起承轉合中佔極重要的份量。而由黃仁傑和隆婉慧夫婦聯手打造的「夏日微風」款式,就是秦昊在劇中親自打造送給林依晨的重要定情物,秦昊表示在拍攝的過程中受到這些新銳設計師的指導收穫良多,林依晨也對於這些為電影專屬打造的珠寶表示愛不釋手,十分欣賞這幾位新銳珠寶設計師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34說愛你】電影敘述一個女孩學習成長為大人的過程。簡沛薰(林依晨飾演)是個初出校門的大學畢業生,初生之犢不怕虎,乖巧外表下其實渴望冒險,和同齡男友阿澤(簡宏霖飾演)談著平凡戀愛;在一次機會,意外收到氣質貴婦王丹莉的秘密約聘(蔡淑臻飾演),要她做好角色扮演吸引李曜(秦昊飾演)共同打擊小三,沛薰原以為自己能成熟地演出一場愛情遊戲,卻發現成人世界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生意考量、權力鬥爭,以及女人的戰爭,而她在這一場愛情遊戲中也漸漸入戲,開始無法自拔。

  本片試圖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意義崇高,每次愛上就要轟轟烈烈,值得為愛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則是不再單純看待愛情本質,甚至當作商業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存續。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