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正在呼喚你接受它!【Star Wars:原力覺醒】最終預告震撼公開

迪士尼   

  一直保密到家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終於在台灣時間10/20早上10點左右在官網公布了全球影迷望穿秋水、引頸期盼的第三支預告,這將是電影在12月17日上映前所公開的最後一段畫面。

  為了迎接這支預告的到來,世界各地的粉絲無不在電腦前緊盯螢幕,台灣則特別辦了一個預告首播派對,邀請粉絲來同樂並透過現場大銀幕觀賞預告的播出,大約有180位的星戰迷從早上9點就打扮成星際大戰中的角色聚集在一起,分享彼此對星際大戰的熱愛,預告播出的時候現場熱鬧非凡歡聲雷動,不少粉絲們激動萬分地表示,看完預告實在等不及了,希望12月17日快點到來。

  在這支最終預告中,由亞當崔佛所飾演的反派人物凱羅忍對著焦融的黑武士頭盔說:「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了,我將完成你所開始的一切」,代表在帝國之後新的黑暗勢力興起,他的身分背景更是引發粉絲熱烈討論;韓索羅則對著芮說,過去那些故事都是真的,黑暗面、絕地武士都是真的,預告中更出現莉亞公主被韓索羅摟在懷中的畫面,雖然只是一瞬間,現場粉絲仍然尖叫不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星際大戰中最經典的光劍對戰這次當然也少不了,預告中可以看到拿著紅色十字光劍的凱羅忍和拿著藍色光劍的芬恩展開一場激烈的光劍對決;還有非常炫目的X翼戰機和鈦戰機的空戰。超級精彩的兩分鐘預告搭配約翰威廉斯磅礡的配樂讓粉絲們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搭配預告首播,盧卡斯影業也先公布了【Star Wars:原力覺醒】的電影海報,不少粉絲都發現幾乎每個角色都出現了,卻獨漏路克天行者的身影;在最終預告中,路克天行者也還是沒出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哪裡買?14個就算沒看過也想擁有的星際大戰小物….

萌翻啦!如果毛孩子全變成星際大戰的角色....

【星際大戰九部曲】導演人選確認!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