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超神準?【加州大地震】近期內真實上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難不成好萊塢電影現在流行起“未卜先知”? 繼這幾天【回到未來2】片中對2015年的“預言”一一成真(除了「芝加哥小熊隊拿下2015世界大賽冠軍」這項“預言”目前依然處於最不樂觀的頹勢)。現在,又多了一部“未卜先知”的好萊塢電影-【加州大地震】。

  根據外電新聞,NASA正式警告居住在加州的居民,要開始準備好地震逃生包,因為百年一次的大地震即將來到!根據NASA科學家的說法,加州地底已經蓄積了很強的能量,糟就糟在能量一直沒有獲得適當的釋放,因此經過科學家的精密計算,2018年之前加州99%的機會將發生6級以上的大地震!

  由巨石強森主演的【加州大地震】,主要描述加州發生百年一次的超大規模的9級大地震,身為救援直昇機駕駛的巨石強森,拯救家人的同時也要搶救加州居民。當然,電影拍攝純屬虛構,現在只希望,虛構不要哪天真的變成真實才好啊!

轉眼竟然過了25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時光飛逝啊!【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們都…

真人真事!好萊塢犯罪實錄電影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

老奶奶的艾莉絲會是什麼模樣?蜜拉秀自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