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假戲真做愛上男主角?【234說愛你】挑戰愛情新禁忌

  簡沛薰(林依晨 飾演)是個初出校門的大學畢業生,初生之犢不怕虎,乖巧外表下其實渴望冒險,和同齡男友阿哲(簡宏霖 飾演)談著平凡戀愛;在一次機會,意外收到氣質貴婦王丹莉的秘密約聘(蔡淑臻飾演),要她做好角色扮演共同打擊小三,沛薰原以為自己能成熟地演出一場愛情遊戲,卻發現成人世界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生意考量、權力鬥爭,以及女人間的戰爭,而她在這一場愛情遊戲中也漸漸入戲,開始無法自拔。

  【234說愛你】(Another Woman)敘述一個女孩學習成長為大人的過程,試圖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意義崇高,每次愛上就要轟轟烈烈,值得為愛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則是不再單純看待愛情本質,甚至當作商業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存續。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電影找來曾執導過輔導金短片【happy ending】與【冬季海灘封閉】的導演張瑋真執導;演出陣容包括【甜蜜殺機】林依晨、【推拿】秦昊、【星空】蔡淑臻、【莫非,這就是愛情】簡宏霖、【獵豔】周姮吟以及【一頁台北】曾珮瑜…等人。

金鐘影后主演

  金鐘影后林依晨過去演出許多轟動兩岸三地的優質作品,主演偶像劇締造驚人佳績、轉戰大銀幕也成功晉升票房破億女星行列。角色從制服美少女轉變到職場輕熟女,每個角色轉換都讓全台灣女性從她的作品中獲得無限共鳴,更因戲裡戲外的完美形象受封為「零負評女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總是為戲劇全力以赴的林依晨,這次在【234說愛你】中更挑戰愛情新禁忌,詮釋單純可愛的女大生沛薰,因為遇見愛情而開始蛻變長大,學會在愛情中找回平衡與真實自我。

火紅歌手獻聲

  這次【234說愛你】更特別邀請目前在兩岸三地人氣飆漲的歌壇天后A-Lin跨界合作,選擇A-Lin在「我是歌手3」讓台下觀眾感動流淚的經典曲目《忘記擁抱》,以重新錄製的高音質錄音版作為電影主題曲。

  透過A-Lin溫暖而醇厚的歌聲完整呈現簡沛薰與另外兩個世代女性的豐富情感,與電影靈魂完美相互呼應,要再次引發全台女性的戀愛共鳴!

最美正宮PK最強小四!零負評女神戀愛心機比宮廷鬥爭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