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爆紅喜劇破億【高年級實習生】拿下全球票房第二

華納   

  安海瑟威與勞勃狄尼洛攜手合作的【高年級實習生】魅力無法擋,在台灣上映創造出2億的佳績,台北截至昨天(10/21)的票房已經接近9000萬台幣,預計本周末將會順利突破1億大關。台灣也將成為美國以外,全球票房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韓國)。

以細微的觀察力,導演南茜梅爾斯看見舊世代的沒落與網路新世代的快速崛起與彼此之間的相互衝擊,【高年級實習生】除了口碑熱度不減之外,也不斷在各種媒體間被充分討論著,它的話題範圍已經從電影故事本身延伸到安海瑟威的時尚穿搭、職場就業倫理、熟齡二度就業心理與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等各個面向被充分討論著。觀眾年齡層更是從高中生一路到熟齡的男女觀眾,每個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夠在【高年級實習生】的溫暖劇情中,找到自己的投射定位。這也是這部電影用簡單的故事,卻能夠打動無數人的地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高年級實習生】美國以外的全球5大票房市場如下: (單位:美金)

1. 南韓1880萬
2. 台灣 620萬
3. 日本490萬
4. 澳洲460萬
5. 德國430萬

他X的荒謬至極!好萊塢女星也有保鮮期?

安海瑟威回歸小銀幕!中東上演綁架記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年齡不是問題,經歷才是你完勝的履歷!

敗犬V.S哥吉拉?安海瑟薇當敗犬演出全新怪獸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