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影展紅毯秀帥氣 櫻花妹護欄邊急搶石頭簽名圓夢

原子映象   

  東京影展今日開幕,【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和男主角石頭一起攜手走紅毯,為電影在日本放映努力的宣傳,導演林書宇前晚還在台灣接受媒體的專訪,今天一早即風塵僕僕的搭飛機趕往東京參加影展,並期待日本影迷的反應。

  剛走完紅毯的林書宇導演說,東京影展的紅毯實在超長,可以繞一整圈,中途還有很多站要停下來拍照、接受各國許多媒體的訪問,石頭在中途還遇到許多五月天的樂迷粉絲們圍在紅毯圍欄旁,搶著要找石頭簽名!在紅毯會場還遇到【百元之戀】的女主角安藤櫻與香港導演彭浩翔,幾位影人導演相見歡一起開心的合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百日告別】這次在東京影展的三場放映(10/24、10/25、10/28),皆已在開放售票當日以秒殺的速度售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導演行定勳也表示因為非常喜歡林書宇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九降風】,這次在東京影展他一定要去看【百日告別】!

石頭【百日告別】周旋三美人 激情床戲累癱狂流汗

石頭單手洗澡秀身材 【百日告別】導演稱讚可以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