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顧人怨?【侏羅紀世界2】裡絕對沒有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到底是哪個角色這麼顧人怨、惹人嫌,電影連前製作業都還沒正式展開,就已經公開撂話,續集裡絕對沒有它?答案就是那雙“搶走”不少鏡頭的女主角高跟鞋!

  先讓我們回顧一下這張電影前導海報,有沒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人家都已經明明白白地告訴你了,【侏羅紀世界】除了人類角色,最大的兩個角色就是:恐龍跟那雙高跟鞋!

  最近接受外媒訪問,片中那雙高跟鞋的主人-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高分貝宣告:「2018年的續集絕對不會出現那雙“高跟鞋”了!」

  直到目前為止,【侏羅紀世界】依然穩站2015年票房冠軍寶座,全球賣出16億美金的亮麗成績,不僅替今年好萊塢票房寫下新紀錄,同時也讓喜愛它的全球粉絲們引頸期盼續集的到來。

  在訪問中,因戲裡那雙高跟鞋而承受不少輿論壓力的霍華表示,當續集一確定開拍,柯林(崔佛洛,導演)立刻傳了一個『2018沒有高跟鞋』的文字訊息給她,頓時也舒緩了霍華的心理壓力,「要穿著它演出逃命的戲,那真的非常難!」

  不過,雖然網路、媒體、粉絲群起砲轟那雙高跟鞋,但霍華還是免不了要替自己的角色圓場:「克萊兒從沒想過自己會被困在叢林裡,更別提還得跑給恐龍追,她就是個在辦公室工作的白領階級。」言下之意,那雙高跟鞋的出現,絕對沒有任何邏輯上的缺陷。

  真要這樣解釋,當然也是行得通啦!只不過,現在我們只想趕快看到“沒有高跟鞋”的【侏羅紀世界2】(暫譯)!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園區將持續開放!【侏羅紀世界2】(暫譯)上映日確定!

超可愛又暖心!沒看過【侏羅紀世界】也保證愛上他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