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超有愛!打扮成這樣只為給病童粉絲大驚喜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真的超有愛心,最近他打扮成【小熊維尼】中的跳跳虎,特地給他的小粉絲丹尼爾,一圓他的”星”願!

  今年才七歲的小男孩丹尼爾,因為罹患囊腫性纖維症,他的父母在IG上分享兒子對抗病魔的堅強與勇敢,小小年紀的他不但得承受病痛外,在學校還因為被其他同學霸凌,笑他得了這種病的人都會死掉。讓他們非常心疼。而丹尼爾平日最喜歡的偶像就是小勞勃道尼,他的父母希望能藉著這篇發文有機會讓小勞勃道尼看到,只希望求得偶像的回應來為丹尼爾加油打氣。

  果然老天不負苦心人,在廣大網友的轉發分享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果真聽到丹尼爾的故事,不打算只是簡單回應,小勞勃還特地打扮成跳跳虎給丹尼爾一個驚喜,還邀請他明年到洛杉磯參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首映會,當「鋼鐵人」的座上嘉賓。讓丹尼爾開心的說不出話,他的父母也非常感激所有網友的幫忙,另外也特地感謝小勞勃道尼的邀約,直說這是兒子最棒的鼓勵了。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復仇者聯盟混搭金剛戰士?意想不到的奇妙組合產生了!!

鋼鐵人變老木匠!小勞勃道尼將演出真人版【皮諾丘】

小勞勃道尼扮修道士,山頂冥想打坐走火入魔?

【鋼鐵人】也有柔軟的心!小勞勃道尼為獨臂男童送上迷你鋼鐵義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