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化身【天菜大廚】 傳授混血女星Rima擺盤美學

CatchPlay   

  影評盛讚「今年最好看的電影之一」、「好吃好看又感人」、「本週約會電影首選」,電影【天菜大廚】(Burnt)今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型男老師李國毅化身天菜大廚,指導本屆金鐘獎入圍混血女星Rima瑞瑪席丹如何將食物精緻擺盤,李國毅說:『【天菜大廚】是一部適合所有年齡層觀賞的電影,不論你是領導者、是員工還是一個正在追尋夢想的人,在電影中都能找到適合的對應角色。』混血女星Rima則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一看,好吃又好看的美食很可口,但性感的廚師布萊德利庫柏更讓我無法轉移視線。』

  【天菜大廚】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曾經坦言,片中NG最多次的就是他親吻男星丹尼爾布爾的那場戲,因為這是他少數幾位吻過的男星,問到李國毅未來願不願意為戲與男星接吻,他打趣說道:『如果劇情有需要我當然義不容辭,但如果接吻對象是布萊德利庫柏,我絕對可以。其實早在電影《愛的發聲練習》裡我就曾強吻彭于晏,還因為力道太大把他的牙齒撞流血,導演一喊卡,他就走來跟我說「幹嘛撞這麼大力啊」。』

  近日因演出電視劇《料理高校生》中老師一角而風靡少女心的型男李國毅,今日化身天菜大廚出席電影記者會,不只直接以廚師服登場,更發揮創意指導混血女星Rima創意擺盤美食,李國毅說:『我平時也會做菜,但看了電影之後才知道原來米其林餐廳的廚師與廚房都這麼乾淨,因為在料理美食時,「乾淨」真的很重要,而電影【天菜大廚】不只講美食,更講人性與團隊合作的默契,而電影中不論男女全都愛慕主廚的梗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今年以電視節目《沙發客玩世界》入圍金鐘獎的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覺得自己與電影中要表達的觀念很像,她說:『主角凡事要求完美,也給自己很多壓力,但後來發現原來透過團隊的協助,反而能更快達到目標。』布萊德利庫柏自稱電影中的自己簡直就是「完美男人」,至於她心中的「完美男人」究竟需具備甚麼條件,她說:『我認為有健康作息、愛運動、對未來有理想與抱負、愛音樂也愛料理、願意為了深愛的人讓自己變得更好的男人最性感,就像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一樣,遇到了讓他願意敞開心胸的愛情,也因此讓他成為更好的人。』

新歡就是就是她?布萊德利海邊度假樂當新女友人肉躺椅

鐵鍊都穿上身!艾美獎紅毯誰最美誰又最糟?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布萊德利庫柏去漢堡店神秘打工 拜師地獄廚師學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