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一任龐德是他?丹尼爾克雷格:「他一定會是很出色的秘密特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丹尼爾克雷格已經公開表態,他已經簽約演出下一部007續集,並且承諾一定會"演到不能演"為止,但是外界依然對於007未來接班人的話題感到好奇。

  日前丹尼爾克雷格在參加英國廣播節目上被詢問到,對於若是由英國男孩天團1世代的成員奈爾(Niall Horan),在他之後成為下一任龐德的演出人選的看法?丹尼爾給了一個令人驚喜的答案。

  「我認為奈爾是個很棒的男人,如果由他來演出一定會令人非常驚豔。」丹尼爾回答,顯然對於這位來自愛爾蘭的22歲年輕偶像有一定程度的肯定。

  今年47歲的現任007同時也給了未來有可能接下龐德這個角色的後輩們(當然包括奈爾)建議:「只要放心去享受並且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就好,我就是秉持這樣的信念,努力讓我參與的007電影都能帶給觀眾深刻而且難忘的回憶。」

  而奈爾的粉絲們似乎也非常支持他轉戰大銀幕,早已經迫不及待為他創立#NiallForBond 推特標籤,大力支持偶像朝電影圈發展。

  不知道龐德迷們對這項特別的提議抱持什麼樣的看法?其實現在談論這些還真的是有點言之過早,畢竟短期之內丹尼爾還不會卸下戰袍,我們也還會繼續看到丹尼爾演出這位超帥氣的迷人特務。【007惡魔四伏】將於11月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電影主題曲完整MV同步曝光!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你們繼續排隊吧!」丹尼爾克雷格還是現任詹姆士龐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