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黛兒新歌《Hello》太紅,被艾倫拿來Kuso啦!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超人氣歌手艾黛兒於上周公布了第3張專輯《25》的首支單曲《Hello》,雖然3年多沒有發片,艾黛兒的歌聲依舊讓粉絲聽的心醉神迷,MV特地請到【聽媽媽的話】、【親愛媽咪】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操刀,在首播短短幾日內便突破超高點閱率。而「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日前在節目大爆料,表示這首超殺神曲她本人"有很大的功勞"。

  艾倫狄珍妮在節目中表示這首歌的靈感其實來自她跟艾黛兒的一通電話,艾倫播放一段她跟艾黛兒為主角的影片,片中艾倫先是接起一通電話,電話那頭正是艾黛兒,嗯,應該說是唱著《Hello》的艾黛兒,接著艾倫開始與艾黛兒"對話",她先是告訴艾黛兒說收訊很差她聽不清楚,請她停止談鋼琴伴奏,還不斷詢問為何艾黛兒說話要這麼慢(當然,因為她在唱的是慢歌),話講到一半突然有插播,沒想到接起來竟然聽見歌手Drake唱著《Hotline Bling》一直問艾倫是不是有打電話給他,最後連萊諾李奇都打來對艾倫唱起他的80年代經典情歌《Hello》,對話完美剪接,毫無違和,非常搞笑又趣味感十足。現在就來看完整版的影片吧!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真的是歌喉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尬歌挑戰「深夜秀」詹姆斯柯登

確定了!「她」將加入【歌喉讚3】!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胖艾美」瑞貝威爾森與男友閃電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