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楊丞琳!有村架純墊底辣妹人氣大翻轉!

海樂   

  “有村架純”這個名字,可能所有日本觀眾想都沒想過,竟然會在2015年躍上搜尋量最多的名字。她以【閃爍的愛情】23億日幣、【墊底辣妹】28億日幣,榮登今年含金量最高的日本女演員! 新日劇 【潛入海中 海に降る】收視也表現亮眼,眼尖網友覺得新造形神似台灣女星-楊丞琳。

  有村架純在【小海女】嶄露頭角,雖然使觀眾留下印象,但與女主角能年玲奈、橋本愛相比並不是最突出的,如今她所主演的電影、連續劇及廣告露出的活躍度已超越其它兩位。據悉在【小海女】播畢後的半年內,有村接了10支廣告,而能年玲奈只接了一支,人氣大翻轉。

  日媒報導分析,有村架純人氣飆升的主因,在於坦誠與認真的態度,她曾對媒體表示:「我會為離婚的父母努力工作。」此外,有村對於戀愛傳聞的處理也坦率,先前曾傳出其與傑尼斯藝人在某餐廳約會的消息,有村並沒有做強辯的否認,而是坦誠對大眾道歉,反而增加了更多喜歡她的觀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村架純十分感謝台灣對日本的友善,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在10月底更到台灣取景拍攝寫真集,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日本朋友看到台灣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