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雷神都折服!克里斯漢斯沃:「他是大自然的化身,我們應該學習謙卑」

華納   

  台灣即將領先全美上映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由奧斯卡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克里斯漢斯沃與導演第二度攜手合作,飾演艾賽克斯號上勇敢又老練的大副歐文切斯。

為了滿載而歸,1820年,捕鯨船艾賽克斯號在眾人的期盼下從新英格蘭港口出發,船員們遠渡重洋到了遙遠且不熟悉的危險海域,終於發現大群鯨魚的蹤跡,正當他們展開獵捕行動的同時,一頭碩大無朋的抹香鯨,以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與復仇的決心,瘋狂且有計劃地破壞艾賽克斯號,並將棄船逃生的船員們一步步逼向理智的邊緣,面對海上的狂風暴雨、飢餓、恐慌與與絕望,為了能夠活著回去與家人團聚,他們必須作出超越常人所能理解的決定。這一路上船長在茫茫大海中尋找生路,而大副歐文切斯仍在絕望中試圖打倒這頭巨鯨。

「與其說那頭抹香鯨是海中的巨獸,牠更像是大自然對人類的貪婪與自大最強力的反撲。」飾演大副歐文切斯的克里斯漢斯沃說:「只有在捕鯨船被徹底摧毀時,船員們發現自己即將面對死亡,才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助。」雖然電影中許多畫面都是電腦特效完成,「但這是一場發生在19世紀的真實的海難,這一頭光是尾鰭寬度就達6公尺的巨鯨,牠全力撞擊的破壞力道難以想像,牠提醒我們面對大自然要更謙卑,人類不是地球或萬物的主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克里斯漢斯沃外,班傑明沃克飾演缺乏經驗的船長喬治波拉德,席林墨菲飾演船上的二副馬修喬伊,湯姆荷蘭飾演第一次踏上捕鯨船的新手湯姆尼克森,班維蕭則飾演小說家赫曼梅爾維爾,他在這場驚人的海難發生後的30年,試圖用文字還原當時的真相:那頭傷痕累累卻打沉過無數捕鯨船的兇猛巨鯨與一群為了回家而活在極度恐懼中的船員們,以及勇敢面對命運的大副歐文切斯的不凡故事。編劇是【血鑽石】的查爾斯李維特,電影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作品《In the Heart of the Sea: The Tragedy of the Whaleship Essex by Nathaniel Philbrick》,該作品是2000年美國家圖書獎非小說類得主。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將於12月3日(週四)領先全美上映。

實在太閃!「雷神」深情親吻讓人凍未條!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這樣練身體?!

嫌雷神克里斯帥得太討厭?她抱怨:「我一定得跟你在同個鏡頭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