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榮獲表揚 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福斯   

  今年推出年度超強科幻鉅片【絕地救援】的好萊塢重量級名導—雷利史考特,昨日接授表揚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更有一大票好萊塢巨星好友相挺出席,讚揚這位偉大的藝術家,到場影星包含羅素克洛、克莉絲汀薇格、莎瑪海雅克、吉蒙翰蘇、賽巴斯汀史坦等多位紅星,【絕地救援】在全球累計不俗的票房佳績,全球已吸金近新台幣144億票房,全台亦累積1億8,500萬的票房成績,雷利史考特開心出席活動,最後更感性致詞並提到與他一起在好萊塢打拼的已故弟弟—東尼史考特,「他是我的好兄弟更是我的好伙伴,我知道此時此刻他一定正在看著這一切。」並將此榮耀與弟弟共享。

  年度超強科幻鉅作【絕地救援】再傳捷報,強勢的口碑持續發酵之下,上映第四週於美國再度重返冠軍寶座,在多部新片夾擊下依舊穩住票房,並吸金1,590萬美金(約新台幣5億880萬元),全美累計1億6,635萬美金,全球3億8,435萬美金(約新台幣123億元),該片更是導演雷利史考特生平繼【神鬼戰士】後個人最高票房紀錄,而台灣則創下雙周票房冠軍,累計衝出新台幣1億8,500萬元票房佳績。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等不及了!【神鬼認證5】(暫譯)目前已知進度update

傑森包恩真的回來了!【神鬼認證5】釋出首張猛肌劇照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