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蝙蝠俠怎麼可以沒有他!雷夫范恩斯獻聲【樂高玩電影: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找到阿福了!由華納兄弟發行的【樂高玩電影】外傳【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暫譯),日前公布了最新配音卡司。

  根據報導,【007惡魔四伏】男星雷夫范恩斯確認加入【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暫譯),聲演蝙蝠俠的忠心管家阿福,與替蝙蝠俠配音的威爾阿奈特共同演出。

  雷夫范恩斯近年來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佛地魔及【007】系列電影中的演出為觀眾熟知,除了雷夫范恩斯外,【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暫譯)全新配音陣容還包括:【鴻孕當頭】麥可塞拉聲演蝙蝠俠的跟班羅賓;【萬惡城市】系列羅莎瑞道森詮釋蝙蝠女的角色;另外,【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則有望在這部外傳電影中替蝙蝠俠中的經典反派「小丑」配音。

  【樂高玩電影:蝙蝠俠】(暫譯)由【樂高玩電影】動畫總監克里斯麥凱執導,賽斯葛拉罕史密斯編劇,電影預計2017年2月10日於北美上映。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如果迪士尼公主變成恐怖電影的主角,這種改造也太反差了!!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野狼變家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婚了?!

小丑上身?傑瑞德雷托插花搶鏡黛安克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