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亞曼達塞佛瑞的美麗秘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無論是公開場合或是私人外出,作風低調的亞曼達塞佛瑞總能吸引大眾的目光,近日在《Glamour》的訪問中,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透露了自己的美麗秘訣。另外,她也跟自己的愛犬Finn合拍了一段超可愛超逗趣的影片(置於本文最後)。

1不過分講究的身體保養
  「每天的早上跟睡覺前,我會花兩分鐘保養,但如果晚上要出門,就會多花個5分鐘。」我不喜歡太繁瑣的保養手續,也不愛一直擦指甲油。每三個星期除一下腳毛,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2保養頭髮的訣竅
  「我絕對不會使用吹風機來烘乾頭髮,因為我很擔心我的髮根會受損。而且我不常洗頭,我用很多乾洗髮。」

3外出妝
  「一定要煙燻妝。我很愛延伸自己的眼睛,所以會畫眼影,以及塗睫毛膏。另外就是輕輕蓋上Clé de Peau Beauté的遮瑕膏(當然,這個品牌由她代言),因為我的臉容易泛紅、起紅點,我的皮膚太敏感了。」

4每天使用的香水
  「我超迷薰衣草精油;我都會利用它來達到鎮靜的效果。在演出外百老匯舞台劇的時候,我都會抹在太陽穴、手腕,然後深呼吸10分鐘左右再步上舞台。至於香水的話,Givenchy Live Irrésistible比原版的還來得清淡,我愛這一款新的香水。」

5世界上最愛待的地方
  「如果跟我媽媽在一起,那麼哪裡我都愛。她不擦香水,聞起來就是我媽媽的味道,應該是她的髮香以及她這個人,她聞起來就是給我家的感覺。」

不是離婚就是分手!2015是他們愛情厄運年?

安海瑟薇與怪獸有心電感應?凱特溫絲蕾深入戰地只為拍照?

好萊塢潛規則!?女星:他X的荒謬至極!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