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七部曲倒數計日! STAR MOVIES推星戰首部曲至六部曲及幕後紀錄片

STAR MOVIES   

  隨著【STAR WARS:原力覺醒】將於今年12月17日於台灣上映,影迷們都很想追憶星際大戰前片六部電影。STAR MOVIES將於本週起一連六週,每週五晚上9:00依序推出【星際大戰】首部曲至六部曲。

  11月13日至27日起播出的【星際大戰】首部曲至三部曲由娜塔莉波曼、伊旺麥奎格、連恩尼遜等主演,屬星際大戰前傳系列,完整交代安納金天行者由年輕奴隸蛻變成絕地武士,最終成為黑武士的歷程。

  12月4日至18日起的每週五晚上9:00,STAR MOVIES則將播出1990年代重製版本的【星際大戰】四部曲至六部曲,由當時年少青春的哈里遜福特飾演韓索羅,加入路克天行者及莉亞公主在銀河系反抗軍的行列。在重製版本中,喬治魯卡斯團隊將原始版本中的場景模型改用3D動畫重新製作,加入了一些先前未曝光的片段,並提升影片畫質,讓星戰迷重溫經典。

  STAR MOVIES並將於12月6日(週日)上午10:40及13日(週日)上午11:10播出【星際大戰紀錄片夢想的帝國:星際大戰三部曲的故事】以及【星際大戰傳奇的誕生】,接露【星際大戰】的製作過程。

哪裡買?14個就算沒看過也想擁有的星際大戰小物….

萌翻啦!如果毛孩子全變成星際大戰的角色....

【星際大戰九部曲】導演人選確認!

安海瑟薇與怪獸有心電感應?凱特溫絲蕾深入戰地只為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