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拼事業成恐婚男 拒絕女神卻甜抱美人歸?

  周渝民在光棍節前夕告別單身,和愛情長跑的另一半正式登記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在最新主演的【追婚日記】中卻是飾演全心衝刺事業的小資男,在戲中為此還遲遲忽略銀幕情侶林依晨的頻頻示愛,讓飾演多情高富帥陳柏霖能夠趁虛而入,考驗兩人長跑許久的愛情。是否因為演出這部電影,而產生了想婚的念頭?其實這早已是仔仔醞釀許久的人生計畫,他特別挑選11月10日向大家宣布這件喜訊,正是因為這天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希望在這部愛情電影上映前夕前,跟大家分享這份幸福,此番浪漫發言更為本片增添浪漫氣息!片商打鐵趁熱在本周五(13日)首播林宥嘉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為12月4日上映的本片大力宣傳!

  周渝民在今年12月將上映的愛情電影【追婚日記】中,飾演林依晨和愛情長跑多年的上班族,卻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踏上創業之路,衝刺事業之餘,卻對步入婚姻多了幾分恐懼,成為現代男女愛情中常見的「恐婚族」,只想保持情侶關係,卻沒辦法更進一步發展,周渝民表示,雖然自己和片中男主角「先立業後成家」的價值觀有志一同,但他並非跟男主角一樣是「恐婚族」,對他來說,「結婚絕對不是一時衝動,對我來說,愛情是伴隨著責任感和安全感而來的。」他表示,【追婚日記】絕對是今年年底最幸福浪漫的愛情電影,他也將全心衝刺本片宣傳,希望將他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傳達給觀眾朋友!至於男主角是否也能像現實生活一樣迎接Happy Ending,就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林宥嘉說,自己當兵時和同袍一同看莒光園地時跟著唱歌的感覺很棒,希望能寫出一首能讓大家一起唱,並且訴說自己心情的歌曲,他在看完【追婚日記】後被片中的愛情故事所感動,為此而寫下了這首歌曲;而在音樂錄影帶中,還出現林依晨周旋在周渝民、陳柏霖之間,和兩人各自有接吻戲份的畫面,讓觀眾看了更加好奇,究竟女主角最後會選擇長跑多年的穩定愛情,還是選擇大膽示愛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