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童子軍驚笑變身打屍英雄!

  恐怖喜劇【殭屍教戰守則】(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描述三名童子軍宅男,意外發現小鎮居然被殭屍大軍入侵,整個小鎮的鎮民非死即傷,只剩下他們三人以及性感酒吧外場小姐丹妮絲,想要活命當英雄,他們必須善用自己學到的童子軍專業知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殭屍教戰守則】由擅長編寫恐怖類型片的克里斯多福蘭登(Christopher Landon)編導。三名誤打誤撞成為打屍英雄的宅男童子軍:班,由泰謝里丹(Tye Sheridan,【永生樹】、【驚世劫作】)飾演;卡特,找來羅根米勒(Logan Miller,【星光大盜】、「格林」)詮釋;歐吉,則是由新秀喬伊摩根(Joe Morgan)擔綱演出。除了他們三個宅男童子軍,一起對抗殭屍大軍的,還有性感又強悍的酒吧外場女服務生丹妮絲,此角由莎拉杜蒙(Sarah Dumont,【真愛BJ4】、【超急情聖】)演出。

爆頭噴血還三點全露!宅男童子軍親授殭屍教戰守則

恐怖與搞笑結合的完美配方!三個屁孩與辣妹的打怪奇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