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光頭豋紅毯?!詹姆斯麥可維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出席【怪物】紐約首映

  由兩大英國當紅男星【X戰警:未來昔日】詹姆斯麥可維及【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搭擋演出,改編自十九世紀經典恐怖小說的新片【怪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宣傳,10日晚間雙帥更由導演保羅麥格根的帶領下抵達紐約出席首映會,在新片中有極度精彩對手戲的師徒兼好友檔的詹姆斯麥可維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兩人非常有默契地都理了個大光頭裝著西裝帥氣踏上紅毯,更大方與現場粉絲互動拍照,在新片中兩人皆有非常突破性的演出,飾演瘋狂怪博士—維克弗蘭肯斯坦的詹姆斯麥可維,完全瘋癲並游走道德極限的驚人演出,讓人感受到他飽滿的表演能量;而扮演維克弗蘭肯斯坦好幫手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不計形象扮醜演出,完全顛覆大家印象中的哈利波特形象,脫胎換骨的演技更另影迷驚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揮別巫師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斯加入聯邦調查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