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最重要的元素!【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李德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幾乎確定將繼續和漫威合作的【蟻人】導演派頓李德,在談到不久前確定的【蟻人與黃蜂女】(暫譯),表示他認為未來在續集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要讓「黃蜂女」的角色更加鮮明。

派頓李德說,其實早在拍攝【蟻人】時他就已經有這想法,希望能多著重在兩代「黃蜂女」霍普與母親珍妮特身上,雖然在電影中,第一代黃蜂女只有簡單回顧,但他一直認為這是非常關鍵的部分,畢竟在系列漫畫中黃蜂女很早就藉著蟻人被介紹登場,而兩人不僅是英雄夥伴更是感情夥伴的這一點,也讓派頓李德對續集【蟻人與黃蜂女】(暫譯)產生非常多靈感與題材。

雖然在【蟻人】一開始,史考特與霍普相處的並不是太融洽,但最後他們漸漸接受對方更產生不少情愫,這也是為了與後面續集重要銜接的設定。

派頓李德說:「我們必須要有超級女英雄,這不僅會讓故事增添非常多趣味,而且能製造出更多的題材與豐富性,也能讓續集更讓大家感到興奮與新鮮,在我的作品裡有堅強的女性角色,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而伊凡潔琳莉莉演的黃蜂女同時將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第一個登場的超級女英雄。」

【蟻人】續集確定,新片名加入她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蟻人】續集確定,新片名加入她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