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神力女超人】造型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暫譯)女主角蓋兒賈朵的造型已在網路上流傳好一陣子,但始終就是沒看到同片男主角史帝芬崔佛的造型曝光!在前陣子男主角人選新聞之後,現在終於讓我們等到史帝芬崔佛的第一張幕後照!

  沒錯,飾演神力女超人的愛人崔佛的,正是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克里斯潘恩!從這張【神力女超人】(暫譯)的幕後照可以看出,潘恩穿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軍裝,這也說明了電影的時空背景會是以一次世界大戰為主要背景。

  據推測,劇情同樣也會帶到現代的時空,也就是跟【美國隊長】第一集一樣,先是交代主角角色出場,之後再讓劇情接軌到現代的世界。但截至目前為止,更詳細的劇情尚未正式公佈。

  在這張幕後照曝光之前,外界一直認為劇情可能會以崔佛與神力女超人出現在現今世界,一起阻止一場可能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的邪惡陰謀為主軸;不過,顯然這張幕後照直接否決掉這個說法。

  【神力女超人】(暫譯)預定2017年6月23日於北美上映。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搶灘DC宇宙!她有望加入【神力女超人】?

【玩命關頭7】超強女打仔龍達魯西有望演出驚奇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