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沒有盡頭!【玩命關頭】推出前傳跟外傳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幫的粉絲注意了!前陣子才確認預計在2017年推出的【玩命關頭8】(暫譯)將由【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執導,最近又有讓影迷更加興奮的消息傳出:【玩命關頭】將推出獨立電影及前傳故事!

  根據報導,環球影業跟馮迪索正致力於【玩命關頭】外傳及前傳的製作計畫,「我們為了各個角色發想了不同的故事線,這已經進行了好一段時間,我們有很豐富的素材,而且致力於更多元的呈現。」馮迪索說道,看來言下之意似乎是有意推出個別角色的電影,至於是誰有機會推出獨立電影馮迪索並沒有透露。反倒是巨石強森前陣子曾興致勃勃地表示,希望哈柏探員能有機會推出獨立的電影。

  隨後環球影業主席唐娜蘭蕾也證實這個消息,「現在我們的確正在研究該如何擴展這個系列,這是個整體演出的作品,也因此還有空間可以讓角色加入或退出。」

  

 「你不能永遠只想到要玩比上一集更大的特效而已,最終你還是必須聚焦在故事本身,我們仍然會有大型特效,但同時也要帶給觀眾更棒更好的劇情。」環球影業電影娛樂部主管傑夫謝爾說道。

  不過,傑夫也提到:「在馮(迪索)的構思中,至少還有3部電影,所以先讓我們拍完這三集,屆時再看看接下來該怎麼發展。」他補充說,「每一個故事都有結局,所以我並不認為我們會期望這個系列能發展出上百集的續集,對我來說【玩命關頭】已經變成是每年度大家熱愛且必看的系列強片了。」

  無論如何,至少目前能夠確定的是,影迷會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玩命幫繼續在大銀幕上狂飆,【玩命關頭8】(暫譯)預計在2017年4月14日於北美上映。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計畫不變!2018依舊會是英雄電影三強對立

【玩命關頭7】神秘花絮公開!莉蒂消逝的記憶都在這?!

【玩命關頭7】超強女打仔龍達魯西有望演出驚奇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