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出籠!環球影業打造「怪物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風光全球/全美票房的環球影業,近日公佈旗下經典怪物如「木乃伊」、「吸血鬼德古拉」以及「科學怪人」等,不僅要重拍登上大銀幕,更會組成「環球怪物電影宇宙」!

  「怪物電影宇宙」?你沒聽錯,環球影業是少數至今尚未擁有超級英雄系列作品的電影公司,不過這對環球影業而言卻沒什麼影響,看看他們家今年嚇嚇叫的破記錄票房就知道!

  不盲從漫畫改編英雄電影潮流,環球影業反倒是下了一步頂新鮮的棋-結合傳統經典與現代科技,重新賦與旗下大銀幕怪物們全新形象與時代意義。這一系列的經典重拍電影,基本上會是以恐怖片為基調,但主題並不是驚嚇,而是圍繞在「家庭」與「身分認同」等更人性更真實的元素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三大怪獸電影定檔!【大金剛:骷顱島】、【‪哥吉拉2‬】、【‪哥吉拉決戰大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