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回歸!方基墨重返【捍衛戰士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方基墨在自己的個人臉書上公布了一個令影迷興奮的消息:他將重回【捍衛戰士2】飾演「冰人」的角色。

「我剛才受邀演出【捍衛戰士2】」他寫道,「很少有人會在還沒看過劇本的情況下就點頭答應演出...我們會很想念東尼史考特(【捍衛戰士】導演),他是我在電影圈遇過最善良的紳士之一,但,是時候讓我們再次發動戰鬥機了。」

  延續1986年東尼史考特的【捍衛戰士】,湯姆克魯斯將重回演出海軍飛行員「獨行俠(台譯:小孤牛)」米契爾中尉,東尼史考特在逝世前也曾屬意重返導演椅,製片傑瑞布魯克漢默之前曾透露,續集的劇情將關於現今無人戰鬥機的興起,進而影響飛行員的未來,導致他們逐漸走入歷史。

  「基本上,故事的概念是,飛行員真的會因為無人機的興起而沒落嗎?而『獨行俠』將證明他們不會成為歷史,飛行員依然是現代戰鬥不可或缺的一環。」傑瑞補充。【與森林共舞】編劇賈斯汀馬克斯與【竊盜城】編劇彼得克雷格共同撰寫劇本,上映日期未定。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半甲子前的超級英雄?復古版【復仇者聯盟】長這樣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回到未來】真的過了30年,他們變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