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說這兩位分佔當今好萊塢男、女星鰲頭地位一點也不為過,兩人拍片的經驗也算不少了,為何還會被嚇到?這部電影的驚嚇指數是有多高?

  一開始是珍妮佛勞倫斯在一場女星訪談會中自爆,最近與克里斯普拉特合作的科幻浪漫冒險片【Passengers】,可以說是從影以來最讓她忐忑不安的工作經驗,在片中,她與普拉特有一場親密床戲,「那是我從影以來第一次演出真正的床戲,整個過程真的是超詭異的,那感覺真的很怪…每個細節都正確無誤;沒有人出槌,但整個就是個詭異的工作經驗。」

  難不成…是對手普拉特有問題?請放心,答案顯然不是。呼~~~

  「我要拍這場戲之前,把自己灌得超醉的,但顯然酒精反而讓我更焦慮,當我拍完那場床戲回到家之後,我的思緒更混亂了,因為我開始想,『我到底幹了什麼?我不知道!』而且他已經結婚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親吻已婚男人,那種罪惡感攪得我的胃更難受!我當然也知道這是我的工作,但就是無法說服我的腦袋。最後我打電話給我媽,請她跟我說一切都沒事,那時候的我真的很脆弱。(在拍戲時)你不知道什麼是太過,你只想要拍出最真實的一面,你希望每個細節都很寫實,但是拍完之後…那大概是我拍過最讓我感到脆弱無助的一場戲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曉得演出對手戲的普拉特又是怎麼想的?但顯然他也被嚇到了,不過不是珍妮佛勞倫斯,而是他自己的臉!

  普拉特近日在Instagram上傳這張假臉圖,並寫下:「這是我的超詭異頭部模型,那是在【Passengers】中做特殊化妝用的,而且現在整張臉插滿大頭針,老實說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不只這個)還有一些模型擺在化妝托車裡。」


This is a creepy mold of my head. It is used on passengers to affix prosthetic pieces to and to stick pins I to apparently. I don't really know. There are several of them in the make up trailer. #Creepy #HellRaiser #Pinhead #ThatWasMyDad'sNicknameForMe by @prattprattpratt

  【Passengers】劇情描述,在一艘原訂將數千名人類移居外星球的太空運輸船中,原本應在休眠狀態的乘客(克里斯普拉特 飾演)因機械故障而比其他人提早60年醒過來,不甘寂寞的他,決定喚醒另一個沉睡的女性(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

  電影預定2016年12月21日於北美上映。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渾圓側乳露得好犯規!小珍出席首映會改當性感凱妮絲

電力太驚人!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