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球票房再創佳績!大陸上映10天賣破10億台幣!榮登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同時拿下2015年台灣電影上映最久紀錄,目前持續上映已經超過100天。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上映後,熱鬧進軍東南亞,11月19日才在大陸上映,和台灣相差3個月,這段期間,大陸網友以及媒體無不紛紛詢問「我的少女時代」何時登陸,電影話題發酵不分國界。【我的少女時代】20日在大陸雖然碰上另一部好萊塢強檔「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票房依舊亮眼,持續領先「飢」片,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戲院業者也紛紛加場因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寫下台灣電影搶攻大陸市場的漂亮一頁。大陸資深電影市場觀察者、金逸珠江院線經理謝世明曾在電影網站「時光網」預言:『【我的少女時代】在大陸票房會破人民幣1億元,最終票房多高都不值得驚訝,因為女生對這種片根本就沒有免疫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大陸上映10天突破2.1人民幣(約10億台幣),成為史上最賣登陸台片!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超過1.6億台幣、新加坡超過0.8億,馬來西亞超過0.7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17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