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生氣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真他X的忌妒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哈利波特】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表示嚴重不滿,對象竟然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主角艾迪瑞德曼?

 看來JK羅琳的魔法故事不但還沒結束,連巫師與巫師之間都上演有趣插曲。最近丹尼爾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正如火如荼開拍的【哈利波特】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沒想到丹尼爾第一反應竟是非常不高興,開玩笑地帶著怒氣說:「去你的,艾迪!還有你那漂漂亮亮的戲服。我穿牛仔褲運動外套穿了10年,而你一開始就能穿著超華麗的漂亮大衣。」

 仔細比一比兩人的巫師造型,真的挺像是樸素學生風 V.S 華麗巫師風↓ ↓ ↓

 別誤會兩位巫師間有任何心結,丹尼爾還說他自己非常期待,首次卸下巫師身分改當影迷,不僅不會參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演出,另外明年將在倫敦以舞台劇方式首演的續集「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也確定不會見到丹尼爾的身影,但已經是元老級身分的他說:「我真的非常期待,而且也為這系列故事的延續感到高興。」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卡司還有「無間警探」柯林法洛、【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凱瑟琳華特斯頓、【凱文怎麼了】伊薩米勒以及【地獄怪客】朗帕爾曼等人,預計在2016年11月18日於台灣上映。

艾迪揮魔杖超帥氣!【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首批劇照曝光!

《哈利波特》故事第八集!2016夏天倫敦開演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