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系列懶人包!1-6集預告超經典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1977年,喬治盧卡斯自編自導了科幻冒險片【星際大戰】,不僅就此開啟了好萊塢太空科幻電影的全新一頁,系列電影更成為影史上一大科幻經典。到了21世紀,喬治盧卡斯回應粉絲長年以來的要求,推出前傳性質的三部曲,在此三部曲中一一解答了7、80年代經典三部曲的所有疑問與角色背景。以下回顧則是依照劇情發展的先後順序排列而成。

1999【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導演:喬治盧卡斯

絕地大師魁剛金與弟子歐比王協助14歲皇后艾米達拉逃離被黑暗勢力威脅的那卜星,途中遇到一心想成為絕地武士的小安納金,看出他的原力潛能的絕地武士決定培養訓練他。但此時,蠢蠢欲動的西斯大帝也正式回歸,發動那卜戰役,最後魁剛金戰亡、歐比王正式成為絕地武士,並收安納金為徒。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你不知道的【冰雪奇緣】有趣秘密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