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2】將會證明【阿凡達】的成功並非僥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還記得2009年讓全球觀眾驚為天人的3D冒險大作【阿凡達】嗎?編導詹姆斯卡麥隆當年推出此片之後,再破個人票房紀錄,成功擠下自己多年以來的全球票房冠軍作品【鐵達尼號】,以28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紀錄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新王者,而這項記錄迄今依舊保持著。

  談到企劃多年的【阿凡達三部曲】,卡麥隆表示:「我現在已經進入檢視所有劇本的階段了,現在就剩下一些細節須要再修改。同時間,視覺設計也同步進行中,在現今這個時候,設計也是日新月異,我們大概已經進行了1年半左右了,包括所有角色、場景以及外星生物等,都差不多已經設計完成了。」

  儘管第一集賣出全球破記錄的史上最高票房,但創作者卡麥隆對於續集的一切依然謹慎小心,「因為你要挑戰的是你自己,很明顯的,大家對於我的期望會非常之高,尤其是【阿凡達2】(暫譯),我也要向大家證明,【阿凡達】的成功絕對不是僥倖!」

  包括山姆沃辛頓、柔依莎蘭達、雪歌妮薇佛以及史帝芬藍等第一集的主要演員都將回鍋演出,【阿凡達2】預計2017年12月25日於北美上映。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