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變宅男!「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盲眼滑雪慘摔只為搶金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金鋼狼」休傑克曼跟「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主演的傳記劇情片【決勝金牌】(暫譯)在昨日釋出首支預告。

  【決勝金牌】(暫譯)取材英國跳台滑雪選手「飛鷹」艾迪愛德華茲 (Eddie “The Eagle” Edwards)的傳奇故事,男主角艾迪愛德華(泰隆艾格頓 飾)原本是高山滑雪的選手,但該項目競爭激烈加上經費問題,他轉而挑戰跳台滑雪。不過艾迪本身患有嚴重的遠視必須在護目鏡下戴上眼鏡,導致他在跳台上幾乎是失明的狀態,而滑稽可愛的個人特色,也讓他被媒體封為"脫線先生"( Mr. Magoo)。但是他不為挫敗擊倒的精神,讓他成功在1988年成為第一位代表英國參加奧運跳台滑雪競賽的選手。

  休傑克曼在該片飾演一位專業的滑雪選手,同時也是訓練艾迪的教練,而克里斯多佛華肯則是演出休傑克曼的良師益友。【決勝金牌】(暫譯)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預計在2016年4月8日在台上映。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福斯真的等不及了!宣布【金牌特務2】上映日期!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