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神歐德雅羅許 甜搭影歌雙棲小鮮肉 大談校園純愛冒險

索尼影業   

  全美票房冠軍【怪物遊戲】由喜劇天王傑克布雷克及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所主演,改編自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團隊打造。除了經典怪物吸睛之外,電影中譜寫純愛戀曲的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也成為矚目焦點,尤其歐德雅羅許在演出【記憶傳承人】時與眾多大咖包含梅莉史翠普、凱蒂荷姆斯以及歌壇天后泰勒絲合作,貌似性感女星蜜拉庫妮絲的長相和成熟演技,更是讓她前景看漲!談到和狄倫明尼特的互動時,歐德雅羅許大讚他:「狄倫非常有演員天賦,我們對戲時一起嘗試了許多表演方式,有趣的是我們想法相似,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狄倫明尼特也充滿愛慕心情地說:「歐德雅是我見過最可愛、好相處又幽默的女生!很榮幸有機會和她一起合作,還建立了超好的合作關係,她超棒,在拍戲期間也幫助我非常多。」

  狄倫明尼特的演藝經驗也不惶多讓,從小就出道參與多部電視影集及廣告演出,電影作品【一日一生】、【私法爭鋒】皆獲得極大迴響,分別和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影帝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等人合作。他在電視影集更是表現出色!目前演出作品有【越獄風雲】、【實習醫生】、【超自然檔案】、【醜聞風暴】、【神盾局特工】等,皆是叫好又叫座的長壽電視影集,和全球知名影集【超感警探】、【LOST檔案】、【噬血童話】等競爭,個人更是小小年紀就已經獲獎無數。除了電影和電視影集演出,他還是搖滾樂團The Feaver的主唱兼吉他手,時常在洛杉磯知名展演場地演出,絕對是下一個讓女孩們尖叫的好萊塢新生代男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怪物遊戲】描述剛從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在一片愁雲慘霧中遇見了知心好友和鄰居正妹漢娜,重獲一線希望,卻意外發現漢娜神秘兮兮的父親,正是暢銷小說《雞皮疙瘩》作者史汀,而他竟藏著一個驚人的秘密:雞皮疙瘩的怪物是真的存在、由史汀將它們通通鎖在書裡以免危害人群,柴克卻不小心將怪物們從手稿裡釋放出來,讓他的人生有了戲劇性的變化。在這瘋狂的一夜,他們將要聯手將這些怪物鎖回書中解救全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