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侏羅紀世界】的暴龍都愛!【STAR WARS:原力覺醒】破影史首週末開票紀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twitter   

連龍中之王都來向BB-8祝賀啦!

  上周甫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表現果然不負眾望,短短幾天便衝出超高票房,成為北美首部單日衝破1億美元票房的電影,全球首週末更達5億2900萬美元的票房,超越先前【侏羅紀世界】創下的5億2500萬美元的紀錄,榮登全球影史首週末開票紀錄最高的寶座。

  【侏羅紀世界】的製片法蘭克馬歇爾昨日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對導演JJ亞拉伯罕表示恭賀,「恭喜JJ、盧卡斯影業總裁凱西、全體劇組人員及行銷團隊。」文字搭配上【侏羅紀世界】的主角帝王暴龍將金牌獻給球型機器人BB-8的逗趣圖片,上頭還寫上「環球影業、史蒂芬史匹柏、法蘭克馬歇爾及柯林崔佛洛恭賀【STAR WARS:原力覺醒】榮登影史首週末最高開票紀錄冠軍。」

  其實這類的跨界祝福在之前【侏羅紀世界】上映時便發生過,當【侏羅紀世界】超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首週末開票紀錄時,迪士尼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也以同樣的方式在個人推特上,向環球影業表示祝福。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