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琳祖瑪啦!【大尾鱸鰻2】三朵花升級「韓流」元祖級女子天團!

華納兄弟   

  2016春節最大尾的【大尾鱸鰻2】今天公布正式海報,除了之前的「大尾」(豬哥亮)與女兒「小芹」郭采潔和女婿「小賀」楊祐寧的「一家團圓」版,還加推包含上集讓人過目難忘的「三朵花」等群星熱鬧賀年版,一次集齊台港喜劇巨星!

  前導海報發表後,許多觀眾紛紛投訴說:「怎麼都沒有最愛的三朵花啦!」,這次正式海報讓三朵花以最新造型登場,還再加碼構成群星賀歲版海報,眾多在【大尾鱸鰻2】出場的新角色一一現身,如飾演跨海來台的香港黑幫大哥的影帝曾志偉與飾演最迷人小三的本土劇女王連靜雯都亮相在海報裡。另外【大尾鱸鰻2】裡演默默守在大尾身邊的女人的苗可麗姐也美美的登場,真正是一家團圓,吉祥如意,讓【大尾鱸鰻2】絕對是全家團聚的最佳首選!

  在第一集裡本來只是KTV陪唱的素珠阿姨、林美秀、王彩樺組成「三朵花」,在【大尾鱸鰻2】被最最「有份量」的金牌經理人「秋梨髖」簽下,還塑造成大紅大紫的「韓流元祖級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風頭不可同日而語,連堂堂大尾,有事情要當面拜託,也只能乖乖的到三人的簽唱會現場拿號碼牌。

  至於團名自介應該是「我們是LZM!」還是「哇是琳祖瑪!」,三位團員意見竟然到現在還是爭執不下。團長素珠阿姨縱橫藝壇數十年,正港是「元祖」級別,連豬哥亮也要讓她三分,可說是全片最大尾巨星,「LZM」剛好是台語諧音唸成「恁祖媽」,也是素珠阿姨口頭禪,所以素珠姐一直說乾脆就叫「琳祖瑪女孩」好了,放眼當今影壇,也只有這樣的組合可以配得上「恁祖媽」這名號!但有「台灣碧昂絲」之稱的林美秀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卻說「我們是LZM!」,說她們就是20年後的SHE啊,堅稱團名發想自三人的英文名字的縮寫,素珠阿姨是Joey、林美秀是Linda、王彩樺則是Maria,加起來就是「LZM」,只是諧音「琳祖瑪」。【大尾鱸鰻2】中三人從KTV陪唱女郎意外因上電視爆紅,無心插柳柳橙汁,成為「LZM」女子歌舞團體,片中還會搞笑的大爆「娛樂圈潛規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個超搞笑的「韓流元祖級女神團體LZM」是導演邱瓈寬為【大尾鱸鰻2】特別發想的金點子之一,上一集三朵花在戲中魅力早就風靡全台,這次「LZM」儼然是【大尾鱸鰻2】的秘密武器。邱導強調,「此寒不同彼韓,所謂「韓流」,其實是「寒流」,歌聲超煞(死人),但搞笑功力絕對讓大銀幕前的觀眾成為「LZM」的忠實粉絲!」當中大尾豬哥亮與「三朵花LZM」和她們的金牌經理人「秋梨髖」(抱歉,不能劇透)精采對手戲將會出現在正式預告之中!

  素珠阿姨這次再度為【大尾鱸鰻2】復出拍戲,對於她在第一集成了全台觀眾最愛的阿姨,也開了個人臉書,在臉書上的素珠阿姨都自稱「老娘」,身受網友喜愛。素珠阿姨表示:「真的要感謝導演邱瓈寬和豬哥亮鼓勵我出來拍戲,非常照顧我,這次可以再和大家相聚拍戲就是很開心!」林美秀與王彩樺也說,「這次三人與豬哥亮大哥的對手戲比第一集多,四人默契沒話說!只是素珠阿姨太會笑場,有時候素珠阿姨一罵髒話就自己笑出來,我們幕前幕後終於也忍不住一起大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