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歷久不衰的經典角色躍上大銀幕!查理布朗、史努比萌翻全台

福斯   

  最可愛、最受歡迎的萌友史努比終於將在影迷們殷殷期盼下和台灣的粉絲見面了!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將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的《花生漫畫》搬上大銀幕,製作出【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這個風靡全球65年的漫畫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式和大家見面。本片由【冰原歷險記:板塊漂移】、【荷頓奇遇記】導演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執導,將於12/24全台上映。【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在美國上映後開出好口碑,也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這部讓大家等待已久的作品,把史努比、查理布朗、莎莉布朗、露西、奈勒斯、薄荷敏佩蒂、瑪茜和其他眾多經典角色介紹給新世代的觀眾,也讓跟《花生漫畫》一起長大的影迷一起回味這些角色陪伴著我們的日子。

  史努比這隻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角色,可說是最歷久不衰的卡通人物。愛寫小說、總是做白日夢,且幻想自己是王牌飛行員的史努比,在【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中,駕著紅色狗屋飛上天際,與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在空中激戰,還英雄救美拯救了被紅色男爵盯上的法國貴賓狗菲菲。思想天馬行空、鬼靈精怪的他,為花生村的孩子們帶來許多歡樂與笑料,更是查理布朗最忠心的朋友。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的編劇兼製片,同時也是《花生漫畫》作者舒茲之子的克雷格舒茲(Craig Schulz)說:「查理布朗總是被說成魯蛇,但其實查理布朗是個贏家,因為他永不放棄。我們失去的永遠比贏得的多,沒人比查理布朗更適合說明這一點。」查爾斯舒茲擅於創造出深具智慧、幽默和溫暖的角色與故事,用孩子的口吻述說著人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普世話題,而查理布朗永遠都保持樂觀、努力不懈的態度則帶給人們希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史帝夫馬提諾和藍天工作室的動畫師們,為了把原本在紙上的角色以3D電腦動畫的樣貌呈現出來,卻仍保有漫畫中的手繪風格,他們花了大把時間和心力研究了數千幅舒茲手繪的作品,史帝夫馬提諾說:「《花生漫畫》中的許多角色,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畫的角色,他們看起來是那麼容易就能畫出來。」然而,舒茲只用幾筆簡單的線條,就畫出如此多擁有豐富情感的角色,卻不是一下子就能揣摩出來的,「查爾斯舒茲的創意夥伴佩吉布拉達克(Paige Braddock)送了我一支舒茲畫《花生漫畫》時用的筆,我花了一整個週末的時間,試圖用這支筆畫出查理布朗,要把他畫好真的沒那麼容易。」

  克雷格舒茲也深知製作這部片是一項艱鉅的挑戰,但也對這個作品感到相當滿意,「我們很高興史帝夫能和我們一起完成這部片,我們這些年來和很多人打過交道,說他們從小看《花生漫畫》長大,有很棒的故事想說,但要進入我父親一手打造的世界,並且瞭解他如何畫出這些連環漫畫,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史帝夫馬提諾辦到了。」【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台灣將於12月2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