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導力邀回鄉拍戲 小潘潘計畫拍攝紀錄片

佳映   

  性感女神潘妮洛普克魯茲縱橫影壇、戲約不斷,卻許久沒有回家鄉西班牙拍片。即將上映的電影【為愛而生】正是她暌違五年回歸西班牙的最新力作。潘妮洛普說:「我只花了一個晚上看完劇本,瞬間愛上了這個故事。」馬上答應導演胡立歐麥登的邀約,更身兼本片製片,傾心傾力打造這部動人作品。

  這位讓性感女神點頭的導演胡立歐麥登也不是省油的燈,現年57歲的胡立歐被譽為西班牙國寶藝術家之一,家庭環境不錯的他,童年時偶然玩起父親的超八攝影機,從此便愛上了電影。雖然差點因田徑項目的出色表現獲選為奧運選手,大學畢業後還是從事影評、劇作家、助理導演等相關工作,慢慢深入影壇。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牛】便榮獲多座新進導演大獎,被稱為最具潛力和原創性的西班牙導演。第二部作品【紅色松鼠自殺事件】更在坎城奪下最佳外語片獎,之後如【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羅馬慾樂園】等作品也保持他獨特詩意的影像風格,持續獲得高度肯定,更在台灣培養出一批影迷。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與潘妮洛普一同監製的新作【為愛而生】,胡立歐麥登依舊透過魔幻又寫實的手法展現深刻情感,加上兩人合作默契十足,電影因此更加充滿生命力。胡立歐麥登表示:「我的電影首次刻畫這樣的角色,不只是一位女人、一個愛人,更是一位母親。潘妮洛普正是我的最佳女主角。」潘妮洛普也說:「感謝能有這次機會,讓我不僅在鏡頭前演戲,更有機會擔任幕後工作,替我的未來的電影生涯做準備。」近期潘妮洛普也正著手拍攝白血病兒童的紀錄片,希望透過電影讓大眾更關心各式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