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躍上大銀幕!史努比的幻想世界正式展開!

進入史努比的幻想世界

  史努比進入幻想世界時,我們發現這隻小獵犬不斷地撰打著他的另一個自我-「世界知名作家」,努力創作他的下一本偉大小說。有可靠的編輯胡士托在身旁陪伴下,史努比以經典台詞「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展開“史上最偉大故事”的撰寫。

  馬提諾說到:「史努比觀察查理布朗的生活,並且模仿他,讓我們在他的幻想世界中看到故事的展開。」查理布朗近期生活最大的轉變,就是他迷上了新搬來同一社區,並且就讀同一間學校的紅髮小女孩。

  努比和查理布朗一樣,也在追求一段愛情。編劇烏里亞諾則注意到:「史努比的故事充滿愛與冒險,背景落在一次世界大戰,身為一戰王牌飛行員,打算贏得美麗飛行員菲菲的芳心,並和牠的終極對手紅色男爵在天空中激戰。」

  對布萊恩舒茲身兼編劇和粉絲的角色來說,影片這部分的故事特別令人滿足。「這部分的情節讓我終於有機會,解答一些多年來思考的問題:為何史努比一定要跟紅色男爵激戰?」

2016看哪部?完整電影片單一部都別錯過

查理布朗、史努比以及好友們超萌登場!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轉眼竟然過了25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