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公開首張劇照!麥克法斯賓達:一直玩遊戲都是為了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演員麥克法斯賓達自從影以來演過不少”知名人物”,不論知名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系列中的萬磁王),還是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史帝夫賈伯斯】中的賈伯斯)。而他的下一部片-改編自經典電玩的【刺客教條】,在電玩界也可以說是赫赫有名,該系列不僅推出9款電玩遊戲,還推出小說跟漫畫的故事。不過,麥克法斯賓達卻坦承,其實在演出之前,他根本沒玩過這款遊戲。

  「在他們找我演出這部片之前,我其實沒玩過這款遊戲,我玩這個遊戲的主要是為了抓到這個角色的神韻。」麥克表示,「我們努力挖掘其中獨特之處,我們相信這部片的整體概念非常特別並且盡力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粉絲們都非常有耐心,而且非常明確期待看到精緻度跟歷史細節的表現。我們真的試著抓到這些特質,同時也很享受其中的樂趣,努力不懈地讓它變得更加獨一無二。」

  【刺客教條】由賈斯汀克佐執導,劇情描述卡倫林區(麥克法斯賓達 飾演),透過一項革命性的科技,意外被喚醒體內的「刺客」基因,發現自己是15世紀西班牙秘密社團的後裔,因而展開一場持續了好幾世紀的聖戰。今日【刺客教條】也公開了首張劇照,麥克的刺客造型也首次曝光。

  除了麥克法斯賓達之外,【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瑪莉詠柯蒂雅、【機器戰警】麥克肯尼斯威廉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傑瑞米艾朗及【明日邊界】布蘭登葛利森也都將參與演出,電影預計在2016年12月21日於北美上映。

電力強到無法直視!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男星

【刺客教條】首張場邊照曝光!

安海瑟薇與怪獸有心電感應?蕾貝卡弗格森加入法斯賓達追查雪人?

【普羅米修斯】續集確定!【異形:聖約】2017見

有沒有這麼像?!激似度百分百的名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