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上映的第24部007電影【007惡魔四伏】除了詹姆士龐德這個經典角色外,電影的主題曲也是影迷關注的重要焦點之一,從先前【007:空降危機】由艾黛兒演唱的《Skyfall》,橫掃各大獎項拿獎不手軟,到今年【007惡魔四伏】找來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演唱的《Writing’s On The Wall》,首首都可說是成就007電影的靈魂要素之一。

  當時,除了山姆史密斯之外,也有不少音樂人想角逐演唱的機會。日前,英國搖滾樂團「電台司令」主唱湯姆約克(Thom Yorke)在個人 Twitter 上公開了一首歌曲,表示其實在去年也曾被邀請為電影製作主題曲,雖然最後沒有被採用,這首歌後來也成為了他們自己的創作,因為他們很喜歡這首同名歌曲《Spectre》,希望在接近今年的尾聲之際,可以分享給有興趣的歌迷,並且在文末還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最後則以現在最流行的祝福語-「願原力與你同在」作結。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如果下一任龐德是他?丹尼爾克雷格:「他一定會是很出色的秘密特務!」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