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再見!「CSI犯罪現場:最終回」陪你跨年聯手破解15年來最終案件!

AXN   

  美國影集史上不朽的經典犯罪影集「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於第十五季播出後宣告全劇終,並特別為陪伴影迷走過十五個年頭的「CSI犯罪現場」拍攝大結局-以兩小時的特別版電視電影「CSI犯罪現場:最終回」(THE FINAL: CSI)畫下完美句點◦ AXN將於2015年12月31日(四)晚間9點起推出「AXN台灣十五年影癡日特別節目」,除全台首播「CSI犯罪現場:最終回」,還能重溫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與勞倫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在第九季中首度連手破案的精彩畫面,並觀賞獨家的幕後製作人結案訪談。

  「CSI犯罪現場:‬最終回」集結了「CSI犯罪現場」四大明星演員: 自首季就演出的老班底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瑪格海根柏格(Marg Helgenberger)、喬雅福克斯(Jorja Fox)與2011年加入陣容的泰德丹森(Ted Danson),由四人共同出擊,聯手解開棘手的本劇最終案件◦ 泰德丹森也沒有讓本劇劇迷失望,他所飾演的「羅素組長」加入了由奧斯卡獎得主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領銜主演的「CSI:網路犯罪」(CSI: CYBER)全新第二季,繼續傳承為求正義,不放棄任何證據、抽絲剝繭的CSI刑事鑑識精神。 AXN將於2016年1月7日(四)晚間9點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