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真的比較香!好萊塢明星的外遇風流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坦白說,現在社會這麼開放的愛情價值觀,因為一方劈腿外遇,最後反倒讓小三、小王給扶正的新聞實在太多,更何況這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好萊塢,這些明星們雖然本來婚姻看似美滿,但在遇到更對的人後,移情別戀、離家出走,對他們來說或許也只是剛好而已。

1.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

  這對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夫妻當年在拍攝【史密斯任務】時擦出愛火,之後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男主角ㄘㄨㄟˋ了元配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小三安潔莉娜裘莉正式交往,2014年8月終於結婚,共育有6子;但好萊塢的婚姻似乎真的是很難天長地久,昨日傳出女方已正式訴請離婚。唉~~~

2. 珍妮佛安妮斯頓&賈斯汀塞洛克斯

  不過說到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她與布萊德彼特的婚姻正式告終後,阿珍的情史紀錄也瞬間豐富起來,奧蘭多布魯、文斯范恩、約翰梅爾…..最後,珍妮佛安妮斯頓與現任老公賈斯汀塞洛克斯,因為合作電影【隨心所欲】相識相戀,但當時賈斯汀有一個交往超過14年的女友海蒂拜文斯。

誰最美誰又令人傻眼?第73屆金球獎紅毯戰況整理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瘋眼穆迪跟比爾衛斯理竟然是!曾經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你適合哪款鮑柏頭?從女星髮型挑一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