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愛爾蘭籍男星多姆納爾格里森,出生於演員世家,爸爸布蘭登格里森與其中一個弟弟都是演員。曾在2010年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與2011年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中,飾演榮恩衛斯理的哥哥比爾衛斯理,也曾與瑞秋麥亞當斯合作過【真愛每一天】、另外還有【安娜‧卡列尼娜】、【法蘭克】、【永不屈服】…等作品,漸漸打開知名度。

  近兩年可說是多姆納爾格里森的豐收季,前年先是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共同主演科幻驚悚電影【機械姬】,接著在科幻史詩經典【STAR WARS:原力覺醒】演出;去年分別在浪漫愛情電影【愛在他鄉】跟奧斯卡大贏家【神鬼獵人】中都有參演,片約可以說是一部接一部沒停過。接下來的新作也不少,包括【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美國製造】、【彼得兔】(暫譯)...等。

  如果想更了解前途不可限量的多姆納爾格里森,那麼絕對必看這篇。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神鬼獵人】的他其實超像某個【玩具總動員】角色?!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