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與森林共舞】好評超越【腦筋急轉彎】、【動物方城市】

  強法洛以【鋼鐵人】證明了執導功力,也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顯示自己的演技,這位能導擅演的明星,最新作品【與森林共舞】,上週在美國試片就已獲得一面倒的好評,在知名指標觀影網站Rotten Tomatoes爛番茄網站上,更超越【瘋狂麥斯:憤怒道】、【腦筋急轉彎】、【動物方城市】等叫好叫座的電影,獲得100%滿分的推薦。

  【與森林共舞】中,為了能將所有叢林動物栩栩如生呈現在觀眾面前,他動員了8百名電腦繪圖師,完成各種叢林面貌,強法洛說:「【鋼鐵人】同樣用了很多電腦特效,但【與森林共舞】更難,畢竟冰冷的鋼鐵和活生生的毛皮完全是兩回事!」利用最尖端的特效,完成百年鉅作中的奇景,無異讓好萊塢電影技術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之所以選擇諾貝爾文學作家吉卜林的「叢林奇談」做為再執導演筒的作品,強法沃坦承就是因為這部不朽名作,讓他開啟了對叢林的無限想像力。1967年,就在華特迪士尼死後一年,迪士尼發行了動畫作品【森林王子】,當時這部電影讓更多人對吉卜林的著作有了更深的認識,強法沃在受訪時表示:「華特迪士尼影響我深遠,他是第一個將音樂和影像結合的人,他永遠走在科技的最前線。而為了紀念他推出的【森林王子】,更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尤其是巴魯熊和小男孩毛克利,會讓我想起我和祖父的關係,他在我的生命佔了很大一部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時隔50年後再度重拍,強法沃表示,他們試圖透過音樂、角色、視覺和幽默對原著和動畫片表示崇高的敬意,但是要表達尊重,最好的方式就是「超越」,因此用最新的科技讓森林甦醒、將所有動物以逼真的效果呈現在大銀幕前,就成了工作人員最大的任務。他們動員了【阿凡達】、【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工作團隊、8百名電腦繪圖專家,完成了包括樹皮、苔蘚、岩石、水、草和樹木及寺廟等景觀,繪製了70種動物和上億片葉子。導演說:「我們不想讓觀眾有在看特效的感覺,而是帶領大家深入森林、領會叢林的驚險和嘆為觀止的美麗!」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搶先聽!「賈斯頓」路克伊凡斯上節目一展歌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