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世界娛樂中心   

在漫畫中,引發「英雄內戰」的導火線其實是某個來自X戰警世界的角色,但熟悉漫威電影宇宙的讀者一定清楚,「X戰警」的電影版權目前尚屬其他家電影公司(二十世紀福斯),因此漫畫中的故事要搬上大銀幕,首先要解決的就是這條“導火線”的問題。

這一點其實早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就已經埋下伏筆,羅素導演檔說這是電影與漫畫中的最大不同點,電影中引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英雄對立的,正是上一集中心角色-酷寒戰士。

酷寒戰士這個角色的背景相當複雜,他既是史蒂夫羅傑斯從小到大的死黨巴奇,也是70年前與美國隊長並肩對抗德國納粹的生死同袍。兩人之後分別沉睡了70年在新世界中甦醒,唯一的差別是,美國隊長依然是多年前那位愛國英雄,但巴奇已經從戰爭英雄變成被洗腦的九頭蛇殺手-酷寒戰士,肩上背負了上百條的無辜人命的死神殺手。

飾演巴奇/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史坦談到自己的角色從第二集一直到第三集的重要性:「在第二集片尾時我們看到酷寒戰士,而這正是第三集的伏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就是銜接自此。」史坦進一步解釋酷寒戰士/巴奇這個角色的心路歷程,「對他來說,一切都很艱難,他必須找回自己過去的人生以及他未來的道路。對我個人來說,酷寒戰士與美國隊長的遭遇與命運其實是非常相似的,他們都是來自過去、努力活在新世界的人,如何活出真正的自我,正是這兩個人的課題。」

〈專欄〉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