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比首集更可怕?溫子仁想拍「恩菲爾德事件」的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   

繼2013年在全球賣出超過3億美金票房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導演溫子仁(James Wan)二度推出改編自知名驅魔夫妻檔-華倫夫妻的真實驅魔案件。在【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中,艾德與蘿倫華倫夫婦來到倫敦北部的恩菲爾德,展開一場在他們驅魔生涯中另一次知名的超自然調查-幫助一名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他們全家因入住一間邪魔不斷出沒的鬼屋而面臨生命的威脅。

3年前以區區2千萬美金的超低製作成本,改編自真人實事、拍出叫好叫座的恐怖電影新經典【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終於在全球粉絲的殷殷期盼下,二度推出華倫夫妻檔的驅魔續集。

談到續集的劇情發想,溫子仁坦言這應該是第二集的最大挑戰之一,「他們(華倫夫婦)告訴我們,他們處理過的驅魔案件多達4千到1萬件,要從這麼多的檔案中找到續集的主題,那真的是一大挑戰。」溫子仁表示,照理說,華倫夫妻驅魔檔案中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和善鎮」(Amityville)靈異事件,但是這樁靈異事件已經在影史上多次被搬演,「所以當初在前製作業時,我們一開始想到的就是改編這個事件。」

真的是嚇嚇叫!【厲陰宅2】票房持續上衝

修女真的好瘋狂!【厲陰宅2】全台票房大破7000萬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