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靈界的妖魔鬼怪!【魔鬼剋星】爆笑出擊

世界娛樂中心   

  愛琳吉伯特(克莉絲汀薇格 飾演)與艾比葉慈(瑪莉莎麥卡錫 飾演)曾合力匿名撰寫了一本關於鬼魂真實存在的書。幾年後,吉伯特獲聘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書;不巧的是,她就是那本宣稱鬼魂存在的作者一事卻在此時浮上檯面,吉伯特從此也淪為學術界的笑柄。

  但某天,紐約曼哈頓卻出現靈異現象,許多鬼魂開始入侵這個地方,吉伯特與舊搭檔葉慈再度合作,兩人並找上了擁有核子工程學背景的專家吉莉安霍茲曼(凱特麥金儂 飾演),加上自告奮勇的紐約地鐵女員工佩蒂托藍(萊絲莉瓊斯 飾演),四個女人一同組成抓鬼特攻隊「魔鬼剋星」,外加熱情卻無腦的性感男秘書凱文(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一夥人現在成了阻擋神秘黑暗惡靈的入侵並捍衛地球人類生存安全的唯一希望與象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科幻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是1984年同名經典喜劇的重啟版,找來好萊塢多名喜感女星合力搞笑大戰靈界的妖魔鬼怪,包括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名模大間諜2】、【絕地救援】)、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竊資達人】、【麻辣賤諜】)、萊絲莉瓊斯(Leslie Jones,【姐姐愛最大】、「周末夜現場」)以及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瞎趴姊妹】、「周末夜現場」);另外,更特地邀請近年來因主演【雷神索爾】系列爆紅全球的澳洲肌肉型男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片中「抓鬼特攻隊」的性感男秘書一角。

真材實料搞鬼! 【魔鬼剋星】阿飄黏液噴全身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魯蛇姐姐好笑又好威!【魔鬼剋星】全球同步發布正式預告

連做蛋糕都這麼MAN這麼性感!這種男人哪裡找?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唱到連鳥跟兔子都飛出來!瑪莉莎麥卡錫對嘴K歌超級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