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中的彩蛋!你看過卻從未發現到的電影客串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誰說一部電影裡最好的演員、玩笑或充滿意義的引用一定要光明正大地出現在觀眾眼前呢?不論是要表達感謝、透露不為人知的幕後關係抑或是純粹難以放棄的絕佳笑話,一個意想不到或是難以注意的客串演出絕對會讓電影的趣味性更上一層樓,不過首先當然是要粉絲們能發現這些巧思!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丹尼普迪

  當漫威將這部美國隊長續集交給「廢柴聯盟」執行製片羅素兄弟接手,影迷們的確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不過當他們看到「廢柴聯盟」的搞怪宅男阿布蒂納德爾成為神盾局一員時,可是讓粉絲們直呼超驚喜呢!

【神鬼交鋒】-法蘭克阿巴內二世

  在【神鬼交鋒】裡,詐騙犯法蘭克阿巴內二世靠著偽造支票非法兌現百萬美金的故事的確讓人難以置信,但是讓人更不可思議的是他本人不僅擔任這部由自傳改編成電影的顧問外,還客串演出逮捕「自己」的警察呢!

【X戰警:未來昔日】-布萊恩辛格

  這部X戰警電影在全球衝破百億台幣票房,改寫了該系列電影的票房紀錄,導演布萊恩辛格當然功不可沒,因為他不僅在幕後貢獻,就連在幕前他也軋上一角,就是這位拿著舊型攝影機拍攝變形女企圖暗殺波利瓦博士的路人。

【哈比人:荒谷惡龍】-史提芬荷伯

  「晚間秀」主持人史提芬荷伯曾透露自己是托爾金的超級粉絲,但他一定沒想過自己能真的成為夢想國境中的一員,沒錯,他曾在【哈比人:荒谷惡龍】客串演出帶著單邊眼罩衣著破爛的長湖鎮居民,對他來說那次演出一定具有無比意義!

【鋼鐵人】-湯姆莫瑞洛

  作為第一個出場的漫威宇宙超級英雄,怎麼能少了酷炫音樂的襯托呢!討伐體制樂團吉他手湯姆莫瑞洛不僅演奏【鋼鐵人】的精采搖滾配樂外,還受邀演出該電影,雖然是飾演第一個被鋼鐵人打飛的十環幫份子,但如此有愛的合作,也讓粉絲們直呼揪甘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