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前傳越講越有趣,讓JK羅琳想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本的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奇幻冒險動作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拍片靈感來自於《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於2001年推出的同名書籍。熟悉哈利波特世界的人一定知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霍格華茲學生入學的必備參考書之一,作者則是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內容詳實記錄了斯卡曼德環遊全世界所找到的珍奇異獸資料,提供巫師世界一份最詳實的魔法生物概況。

  這本“教科書”出版於2001年,有趣的是,它被設計成翻印自哈利波特的藏書,不僅封面、就連內文也能看到哈利波特的搞怪眉批。羅琳當年就曾表示,之所以想創作這本教科書,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魔法生物這個主題太迷人。如今想來,這個理由應該也是羅琳之所以願意首度從小說作家跨界成為電影編劇的主因。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從2001年起開始改編搬上大銀幕,一直到系列第8集的風光落幕,羅琳始終不過問改編細節,單純以顧問的身份參與電影製作;如今電影公司推出帶有前傳性質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羅琳也終於首肯替電影編寫劇本。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