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後,不僅重燃【哈利波特】迷的魔法熱情,這次隨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登場的珍奇異獸們,也是電影裡最吸晴的另類明星,有的龐然大物有的小巧可愛,有的頑皮淘氣有的還能預知未來,世界娛樂中心帶你盤點這次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出現的幾款奇獸魔法寶貝。

木精BOWTRUCKLE

  常人很難以肉眼在自然環境中看到貌似細小樹枝的木精,因為牠不止非常小,也可以很容易地融入任何綠地背景中。木精身長最高不超過8英寸,身體以樹幹及樹根構成,身上還有微小長著嫩葉的樹狀枝和兩個棕色小眼睛。

  紐特至少有六隻這種小奇獸,牠們的名字分別是皮奇、泰塔斯、芬恩、葩皮、馬羅和湯姆,但他私底下最鍾愛皮奇,總是把皮奇放在他胸前口袋裡隨身攜帶。木精只吃蟲,是種親人又極度害羞的魔法怪獸。

玻璃獸NIFFLER

  淘氣的玻璃獸是種小型、長滿茸毛、黑色的魔法怪獸,牠也有著圓形口鼻部,這讓牠的長相讓人聯想到錢鼠和鴨嘴獸的混合體。這種穴居但行動非常快速和敏捷的魔法怪獸,對閃亮的物品有擋不住的愛好,也會搶奪或竊取任何吸引到牠注意力的閃亮物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玻璃獸把牠們的珍寶儲存在肚子上口袋中,這口袋的容量遠超過外貌所示。雖然本性溫和甚至親人,玻璃獸在失心瘋地追逐閃亮珍寶時破壞力仍相當強,所以一般不建議將牠們養在家中當寵物。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