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與路克天行者無關的故事」,為什麼喬治盧卡斯想拍【俠盜一號】?

迪士尼影業   

屬於全新【星際大戰】獨立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它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影迷們熟悉且熱愛的宇宙中,但是卻擁有新的角色與劇情。

喬治盧卡斯想要延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計畫,希望拍攝七、八及九部曲時,最初就是與盧卡斯影業總裁暨【星際大戰】製片凱薩琳甘迺迪討論,當時他也透露了另一個野心勃勃的構想:「喬治決定拍攝更多【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不過他說他覺得也有機會述說那個宇宙中更多的故事,」甘迺迪解釋,「拍攝與路克天行者故事無關的電影。」

創作其他電影,讓新的系列電影更完整的構想於焉誕生。它也讓甘迺迪和盧卡斯影業團隊能夠探索那個宇宙,以不同的風格和不同的敘事方式來進行實驗。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劇情述說一群另類英雄的故事,他們在一個動亂時期攜手展開一項任務,企圖竊取帝國的終極毀滅性武器──「死星」的設計藍圖。這個【星際大戰】時間軸當中的關鍵事件,讓一批選擇追求不凡的凡夫俗子共聚一堂,因而參與了一項偉大行動。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